最新消息博客


 

2021-06-06

PayPal 上的加密货币 - 常见问题

Source: https://www.paypal.com/us/smarthelp/article/cryptocurrency-on-paypal-faq-faq4398

 


PayPal 围绕加密货币宣布了什么?
 
美国的 PayPal 用户可以使用他们的个人或 Premier PayPal 账户直接通过 PayPal 购买、出售、持有和结账加密货币。用户无需离开 PayPal 应用程序即可了解加密货币、跟踪加密货币价格。目前不适用于企业帐户。
 
什么是加密货币?
加密货币是由密码学创建的数字或虚拟货币。它不是实体的,也不是由中央机构发行的。它使用去中心化网络并通过分布式账本技术(称为区块链)工作。
 
PayPal 支持哪些加密货币?
美国(夏威夷除外)的客户可以在 PayPal 上使用 4 种不同的加密货币购买、出售、持有和支付:比特币、以太币、莱特币和比特币现金。
 
这会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吗?你打算什么时候在国际上推出?
目前,在美国(不包括夏威夷)和美国领土上可以使用 PayPal 上的 Crypto 进行买卖、持有和结账。所有交易必须以美元执行。我们计划在 2021 年将该服务扩展到选定的全球市场。

2017-06-30

CloudHealth Technologies 在IPO上涨4600万美元

Source: http://www.thewhir.com/web-hosting-news/cloudhealth-technologies-raises-46-million-on-path-to-ipo

 

 

该公司周二宣布,云管理公司CloudHealth Technologies已经在Kleiner Perkins领导的D系列资助项目中募集了4600万美元,并将在日历年底前将其员工人数增加到250人。
 
CloudHealth正在进行IPO,现在已经提高了8600万美元,在一年多前的最后一笔资金投入中,已经上涨了2000万美元。
 
Kleiner Perkins向许多成功的美国互联网公司(包括亚马逊,Google和Twitter)提供了风险投资,这是一轮新投资者。现有投资者Sapphire Ventures,.406 Ventures,Scale Venture Partners以及新投资者MeriTech Capital Partners也参与了这一轮。
 
Kleiner Perkin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CloudHealth Technologies正在利用IT历史上最深刻的转型之一,帮助客户引导和优化云基础架构的采用和使用。” “团队早期在混合云管理中确定了一个机会,并执行其愿景,将其作为市场的明确领导者。很难看到一家为尖端技术创业公司和财富500强企业提供如此直接和巨大价值的公司。“
 
该公司在2016年的营业额增长了130%以上,并在阿姆斯特丹,新加坡,悉尼,特拉维夫和华盛顿特区开设了办事处。到2017年为止,CloudHealth公司表示,现在服务于1300多家直接和间接客户。
 
CloudHealth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丹·菲利普斯(Dan Phillips)表示:“随着我们扩大整个公司,这项投资将有助于推动我们进入下一个增长阶段。 “我们非常高兴得到创业投资公司的支持,这些创业投资公司在推出当今最大的技术巨星之前具有很高的声誉。他们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业绩记录将确保我们继续主宰市场,制定战略招聘,推出以客户为导向的增强措施,严重影响客户的底线和毛利率。“
 
CloudHealth的旗舰平台在五月份将公共云的支持扩展到VMware和物理服务器环境。
 
还有其他迹象表明云管理市场可能会升温。 Cloud Cruiser在今年早些时候被HPE收购,未公开的数量,Cloudability是另一家以成本为重点的云管理公司,一年前筹集了2400万美元的B系列资金。



2016-07-20

大数据,安全托管服务来驱动拉美IT

Source: http://www.thewhir.com/web-hosting-news/big-data-managed-security-services-to-drive-latin-american-it-growth

IT收入拉丁美洲预计超过20%的速度增长由2016年,由大数据和云计算的带领下,根据周二Frost&Sullivan公司发布的一份报告。 2016年拉美展望信息技术服务Industryshows在市场安全提供可作为各利益相关方来共同应对挥之不去的可靠性和基础设施障碍的机遇主要的增长。 参见:在大数据发展趋势对中小企业:什么提供商应该知道 该地区的IT服务预计将在$ 7.78十亿在2016年,从$ 6.46十亿在2015年数据中心的服务仍然几乎一半的部门地区的收入来源,但其复合年均增长率比任何其他的低服务检查,包括云计算,大数据和分析,移动性和可管理的安全服务。管理的安全性收入预测18.4%,从5.802亿$,2015年,今年将增长到6.875亿$。 “其中最大的障碍大规模采用具有潜在破坏性的技术是安全的,”Frost&Sullivan的数字化转型顾问莱昂德罗Scalize在一份声明中说。 “无论哪一种技术是焦点,没有一个精心绘制的安全策略,有长期成功的机会不大。” 了解更多:在数据之中:如何渠道商帮助客户使世界感信息他们周围 瑞星意识和SaaS和IaaS在拉丁美洲的部署正在推动一个迅速成熟的云计算领域,该报告称,预计将在2016年超过$ 2十亿。 今年早些时候451研究的一份报告显示,公共云是中国在拉美比其他任何全球性区域更昂贵。 先前的Frost&Sullivan的报告显示,在2015年发布的,显示出显著采用的巴西公司之间的云服务。然而,从那时起,拉丁美洲最大的国家一直持续经济衰退,腐败和政治分裂毁坏。

 





2015-08-15

600K以上的网页,仍然运行在Windows Server2003上:Netcraft公司

虽然自Windows Server 2003的扩展支持了近一个月结束,第175万个网站已被发现的Netcraft公司仍在送达过时系统最新调查。 Netcraft公司7月的Web服务器调查显示,超过60万面向网络的电脑,提供所有网站的五分之一,仍在运行Windows Server 2003,因此暴露在高温网络安全风险。

 
最后一个主要更新到Windows Server 2003是Service Pack 2的发布8年前,和电脑仍在运行它,73%是由Microsoft Internet信息服务6.0,其中随Windows Server 2003的另一个服务器头的版本服170万的站点服务从其他操作系统也表示IIS选择微软公司/ 6.0,因此更多的Windows Server 2003的计算机在后端使用,进一步提高风险的范围。
 
Netcraft的估计,609000计算机,或所有面向网络的计算机刚刚超过10%,仍在运行Windows Server 2003。由于软件许可证通常授予在每个机器的成本,装置的数量是总成本的最佳适应证迁移到支持的系统。
 
 
这些计算机中,大多数(55%)是在美国和中国,尽管两国弥​​补了其他面向Web的计算机只有42%。阿里巴巴的子公司中国万网,它在2009年收购,经营的Windows Server 2003的大约12000实例,而该公司的云计算事业部阿里云主机7,500阿里云,这只是提升了其关系数据库套装与EnterpriseDB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仍然提供了Windows Server 2003的虚拟机。
 
使用Windows Server 2003的公司包括银行国民西敏寺银行,澳新银行,和了Grupo Bancolombia。其他公司如asLivePerson和ING直接也可以通过F5 BIG IP设备供应点,所以他们的Windows Server 2003的计算机不直接暴露到互联网。
 
而对于一些站点迁移可能会发生缓慢,任何企业如有thePayment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PCI DSS)已自动未能符合标准的通过使用Windows Server 2003在其环境的任何地方。 PCI DSS要求所有的软件是最新的与供应商提供的安全补丁。
 
由Verizon在4月发布的PCI合规性的报告显示,80%的零售商未能中期PCI合规性的评估。企业担心已经在云中的数据泄露,因此服务提供商仍然使用了“2003”的服务器软件的名称都可以说是把技术的声誉面临风险,并设置不容争辩了自己的公共关系灾难,如果(或者更可能的时候)的有效载体攻击过时的系统被黑客开发的。
 
三月微软报告中提到的移民市场的机会,Windows Server 2003支持的结束为服务提供商创造。微软也提供aMigration规划助理托管在Azure上。

 



2014-03-14

超过三分之一的IT支出对外面发生的IT部门CA Technologies的报告

Source: http://www.thewhir.com/web-hosting-news/one-third-spending-happens-outside-department-ca-technologies-report?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thewhir+%28theWHIR.com+-+Daily+Web+Hosting+News%2C+Features%2C+Blogs+and+more%29

IT支出百分之三十五发生的IT部门以外,根据CA Technologies的這個星期公佈的一項研究。這個支出是由業務線驅動,並有望上升到44%在三年內。

这项研究“ TechInsights的的报告: IT的角色转变和如何对待它”从调查的答复了1300年的IT领导者为大型企业来自世界各地的绘制。

報告顯示,如維護基礎設施和應用程序,並在產生固定的問題傳統的IT職責是為IT部門分別的首要任務,在41 %和35 % 。同時技術的企業級業務推動者的轉變正在重塑它被購買,部署和使用的方式。

“軟件和技術是破壞商業模式,從根本上創造新的企業,甚至改造了整個行業, “ CA Technologies的的首席技术官约翰·迈克尔逊说。 “客戶要求新的應用和不同的體驗,和員工需要新的工具來取得成功和富有成效。因此,我們看到了巨大轉變技術是見過的方式,購買,使用和在整個企業部署。 IT部門必須從單一來源供應商演變為業務顧問,經紀及顧問,或冒被邊緣化的軟件和技術驅動型的經濟。

儘管如此,推動新的業務舉措和創新的產品/服務是重中之重,只有四分之一的IT部門。

IT部门也没有帮助自己的影响力,因为只有31 %的经常分享关键的性能测量, 27 %的评价改变投资的影响, 37 %的IT措施,针对其关键绩效指标。

影子的增長是新技術的方式既例子瀰漫企業和IT部門的危險不打在其組織的技術使用一個足夠活躍的作用。

而歷史上的維護活動佔80%的IT預算,這項研究表明,開發新的服務和應用,現在為偉大的一部分,並且還在不斷增長。 IT领导人将不得不适应的影响力和指导IT投资,而不仅仅是管理。

採用雲計算一般是推動IT部門遠離簡單地“保持燈”,作為開支外包服務和業務工具持續增長的因素之一。

该研究报告与CA Technologies的的网站注册。


2014-01-31

雅虎邮箱的用户名,密码被盗的第三方数据库违反


来源: http://www.thewhir.com/web-hosting-news/yahoo-mail-usernames-passwords-stolen-third-party-database-breach?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thewhir+%28theWHIR.com+-+Daily+Web+Hosting+News%2C+Features%2C+Blogs+and+more%29

通过一个妥协的第三方数据库中获得的雅虎邮箱用户名和密码的清单,影响用户数目不详,据周四公布。

这个安全漏洞是在一个关键时刻,雅虎的收入后,在2014年第四季度下降6% ,导致其股价下跌7.5%,周三。

根据公告由雅虎,它已经改变了受影响的用户的密码,并使用“第二次登录的验证,让用户重新争取他们的帐户。 ”

雅虎正在与联邦执法机构在其上的攻击调查,并已实施“额外措施” ,以阻止其对系统的攻击。

“我们没有任何证据表明,他们直接从雅虎的系统中获得, ”周杰伦罗斯特,高级副总裁,平台和个性化产品在QQ空间分享文章中说。 “我们正在进行的调查显示,恶意计算机软件使用用户名和密码的列表来访问雅虎邮件账户。寻求在进攻中的信息似乎是从受影响的帐户“最近发送的电子邮件名称和电子邮件地址。 ”

这是最新一期的雅虎邮箱,上个月遭到攻击的,历时长达一个星期对很多用户停电。用户无法登录到他们的电子邮件帐户的中断在12月期间,和雅虎努力与客户沟通的问题,直到故障已得到解决。

雅虎邮箱有大约亿用户每天(根据由PCMAG最近的一份报告),因此,即使一个很小的比例都受到了破坏,它仍然是显著。雅虎做了很多投资,在其电子邮件服务,包括去年apartnership与Dropbox的用户更有效地管理电子邮件附件。

像虚拟主机,电子邮件是一个重要的服务给许多用户,并有一个难以容忍的停机时间,因为最近Gmail的长达一小时的停电上周证实。



2013-12-11

香港資訊科技數據中心優勢


Source: http://www.investhk . gov.hk/zh-hk/business-opportunities/information-communications-technology.html


信息及通讯科技

香港亚洲是重要物流、交通、金融枢纽,最适合ICT业界设立据点,服务亚洲各地的客户。

信息及通讯科技

目前在香港设有地区总部或地区办事处的外地企业有3,800家之多,此外珠三角地区的港资企业数以千计,大量商业活动对ICT产业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求之若渴。香港更拥有位于亚洲中心的地利,加上人才优势,在本地管理和操作地区性ICT项目效率最佳。

香港各类基础建设世界一流,最适合建立服务全球市场的ICT业务或数据中心。在通信基建方面,根据2011年高速光纤技术渗透指数排名,香港排名全球第二位,8个海底电缆系统、17个陆上电缆系统、8颗人造卫星,支持香港的对外通信;新的海底电缆系统,包括Asia Submarine-Cable Express及Southeast-Asia Japan Cable,将于2012至2013年登陆香港。电力供应方面,目前供应可靠度维持在99.99%的高水平。天灾比较罕见也是本港经营优势之一。

数据中心

香港的高新技术基础建设最为发达,加上科技人才优秀,电力供应稳定,信息私隐和安全水平高,因此成为亚太地区内设立地区性高端数据中心的理想地点。香港是区内重要商业枢纽,云集大量金融、物流和专业服务企业,安全的数据中心设施对它们的经营和发展均十分重要。近年采用外包方式储存和管理数据的企业增加,也为数据中心服务供应商开启机遇。

欢迎数据中心营办商及各类需要设置数据中心的企业联络投资推广署,向本署的资讯及通讯科技行业推广小组了解香港的优势和本署提供的支持服务。

云端运算

香港是区内云端运算业务的重要中心,除本地市场提供机遇外,也十分有利于扩展中国内地和国际市场。

金融业和制造业是采用云端运算服务的最大产业,香港作为国际金融和制造业中心,云端运算业务前景可观。

香港政府当局带领采用云端运算模式,作为提供电子政府服务和信息的方法,是进一步推动本地云端运算业务的动力。政府当局倡议的政府云端平台包括以下功能:基础设施即服务(infrastructure as a service,IaaS)、平台即服务(platform as a service,PaaS)、软件即服务(software as a service ,SaaS),所有政府政策局及部门都能使用私有云端(private cloud)的方式运作业务。

欢迎联络投资推广署资讯及通讯科技行业推广小组,了解云端运算业务在香港发展的优厚商机。

软件及相关服务

软件及有关服务是香港ICT业界的核心组别。本地云集大量跨国公司和中小企业,吸引大量国际知名软件公司在香港开设地区业务,发挥销售、推广、财务、技术支持、人力资源管理等功能,服务同样以香港为区域业务中心的各类企业客户。

知识产权保障制度完善,消费者熟悉科技产品,加上与中国内地关系紧密切,在香港进行产品试推效果最佳,利益最为显著。

投资推广署已成功协助多家从事软件及相关服务的公司在香港发展,欢迎联络本署资讯及通讯科技行业推广小组查询详情。

电讯业

香港电讯基建先进,电讯服务普及,在全球市场上遥遥领先。各类电讯服务市场全面开放,对经营者数量及外资持股份额不设限制。亚太区电讯市场欣欣向荣,香港则拥有技术人才充沛、科技产品市场成熟、靠近中国内地等优势,国际电讯商要把握发展机遇,以香港为地区业务中心是最佳策略。

欢迎联络投资推广署资讯及通讯科技行业推广小组,了解有关业务在香港发展的优厚商机。

小档案

  • 基础建设先进,宽频网路几乎覆盖全港商户及住户
  • 经营条件优良,技术进口不受限制,知识产权保障制度完善
  • 拥有位于亚洲中心的地利优势,在本港开展和管理区域性IT项目最有利
  • 严格保障知识产权,根据世界经济论坛公布的《2012-13年全球竞争力报告书》,香港在亚洲区内排名第二
  • 政府当局支持技术研发活动,例如创新及科技基金已资助超过3,200个研发项目,涉及款项达740亿元(2013年4月统计数字)
  • 电力供应可靠度维持99.99%的高水平;天灾比较罕见。根据国际地产顾问公司高纬环球(Cushman & Wakefield)2013年发表的《数据中心选址低风险指数》,香港排名全球第六及亚洲第一位

IT收入拉丁美洲预计超过20%的速度增长由2016年,由大数据和云计算的带领下,根据周二Frost&Sullivan公司发布的一份报告。 2016年拉美展望信息技术服务Industryshows在市场安全提供可作为各利益相关方来共同应对挥之不去的可靠性和基础设施障碍的机遇主要的增长。 参见:在大数据发展趋势对中小企业:什么提供商应该知道 该地区的IT服务预计将在$ 7.78十亿在2016年,从$ 6.46十亿在2015年数据中心的服务仍然几乎一半的部门地区的收入来源,但其复合年均增长率比任何其他的低服务检查,包括云计算,大数据和分析,移动性和可管理的安全服务。管理的安全性收入预测18.4%,从5.802亿$,2015年,今年将增长到6.875亿$。 “其中最大的障碍大规模采用具有潜在破坏性的技术是安全的,”Frost&Sullivan的数字化转型顾问莱昂德罗Scalize在一份声明中说。 “无论哪一种技术是焦点,没有一个精心绘制的安全策略,有长期成功的机会不大。” 了解更多:在数据之中:如何渠道商帮助客户使世界感信息他们周围 瑞星意识和SaaS和IaaS在拉丁美洲的部署正在推动一个迅速成熟的云计算领域,该报告称,预计将在2016年超过$ 2十亿。 今年早些时候451研究的一份报告显示,公共云是中国在拉美比其他任何全球性区域更昂贵。 先前的Frost&Sullivan的报告显示,在2015年发布的,显示出显著采用的巴西公司之间的云服务。然而,从那时起,拉丁美洲最大的国家一直持续经济衰退,腐败和政治分裂毁坏。